缠风

恋与单推起哥
爱发电:阿千
wx:18231434344
文章钱不退!!注意一下!!

【恋与/白起】特殊—称呼

白起的文我怎么会ooc【终于生出来这篇了呜呜】

【这个月的第一个车文!】

叫他学长真的要了老命 

【林公子x学妹】 【中长文】

正文——


今天白起破天荒的休假了,见此,你也请假了,打算跟他过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日”。


不过说是一起过,但无非就是白起窝在沙发上,你窝在他怀里,一起看电影。


在看了一个上午的《哈利波特》后,你从他怀里起来了,并且捏着他的肩膀,甜甜道:“阿起,好不容易的假日,你就这么浪费了吗?”


白起轻笑一声,转头看向你,“你想怎么过,我都陪你。”


得到应允后,你拿出了前一阵子自制的剧本,将男主人公那份递给了白起。


“林公子?你还记得那件事啊。”


“因为我觉得那样的你简直就是长在了我的XP……”


你捡回了脑子,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连忙闭上了嘴。


“XP,是什么?”白起一脸疑问。


“没什么,换衣服,现在就开始!”


你慌不择路,将自己之前写的r文都一通塞给了白起,连忙跑到屋里换衣服了。


——


“哎,阿起,你的脸怎么有点红啊?”


“咳……没事,我上去换衣服,就类似于西装那种就行吧。”


白起轻咳,明显的藏了什么东西,我眯着眼看他一步一步挪向卧室,但转念一想,我现在穿的是学生装,而且还是短裙,或许是因为这个吧。


——


白起一出场,气氛就变了,他没有套黑色的西装外套,白衬衫的扣子也没有系上几颗,领带更是随意挂在肩膀上。


这谁顶得住……


“阿起,你得穿好了,再……再下来啊……”


你在花痴混乱的脑子里拼凑着台词,但他只是勾起一个笑容,然后将你压在身下。


“学妹,好久不见。”


标准的花天酒地公子哥。


琥珀色瞳眸里染上莫名的yv望,带有薄茧的指肚轻轻摩挲着你的唇瓣,他的脸上浮现一抹绯红,你的更甚。


“学妹,你怎么不说话?”


白起与你的距离近在咫尺,仿佛动一下,你的脸就会挨上他的。


“学……学长……”


你像一只被调戏的呆萌兔子,只能傻愣愣的叫着对他的称呼,其他动作已经被面前的人抹除了。


“嗯,真乖。”


“学妹这么乖,学长奖励你如何?”


等一下,你后知后觉,这他娘的不是你写的开车话本吗!


脑子里突然浮现出白起偷偷藏东西的模样,你不禁暗骂自己一声,随后用力想推开白起,可无奈,他的力气很大,你挣脱不开……


“白起!你……你拿错剧本了!”


“我知道。”


白起单挑一下眉,回答也迅速,仿佛就等着你问一样。


“你故意的!”


“…不,我是,成—心—的—”


白起停顿了几秒,但后面的三个字被他刻意念出,是有意给你听的,里面还伴随着似戏谑的轻笑。


——


毫无疑问,你被白起扔到了床上,他的呼吸声已然有些沉重……


【后续解锁见爱发电!】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