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风

恋与单推起哥
爱发电:阿千
wx:18231434344
文章钱不退!!注意一下!!

【恋与/全员】做 春 梦

ooc致歉


激情短打【是的你没看错,是车】


五人向——


李泽言

“怎么突然醒了?”


“做梦了?”


“一脸笨蛋样,怎么脸还这么红?”


“……”


李泽言突然压了上去,扣紧你的双手。


“既然没能满足你,那就再来一次……”


许墨

“我再整理一下就去睡,夫人这是被噩梦吓醒了吗?”


“嗯?”


“怎么突然脸红的像苹果?”


“夫人能不能跟我说说做了什么梦?”


……


许墨把文件放下,将你打横抱到床上。


“看来夫人没我的确睡不安稳……”


白起

“嗯?我在我在……”


“又做噩梦了吗?”


“没有?那为什么突然醒了?”


“咳……”


他突然含住你的耳垂,细细碎碎的吻也落在你身上。


“本想着不折腾你了……”


“但目前看来,好像不行……”


周棋洛

“薯片小姐怎么不睡了?”


“天还没有亮……”


“嗯?做梦了?乖乖,薯片小姐不管做什么梦里面一定会有我在守护你——!”


“为什么突然打我?”


“脸这么红,薯片小姐,你不会是……”


“被我说中了!”


他猛然把你拽进怀里。


“那……我们来实现薯片小姐的梦吧……”


凌肖

“……”


“妮子,你要是实在睡不着,就躺我怀里老老实实的望屋顶,不要一直转来转去,我明天还要考试。”


“突然醒了就睡不着了?又做噩梦了?”


“……喂,你脸怎么这么红,难不成是……”


“哟,真被我说中了?”


“你就这么想我要你?”


凌肖搂紧你,在你耳边轻言。


“那我们来zuo吧……”









评论(17)

热度(2724)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