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风

恋与单推起哥
爱发电:阿千
wx:18231434344
文章钱不退!!注意一下!!

【恋与/白起】当二次元的他心疼三次元的我

中长篇


一种慰藉吧【以他的视角】


正文——

001

我,恨我自己,因为我再一次让她为我而痛苦了……


她是我的女孩,她很爱我,我也很爱她,但我们无法触碰,因为我们隔了一个次元。


我每天都在等着她上线,然后看着她忙东忙西,最后才在我身上戳几下,说了几句“爱我”后下线。


然而这平平淡淡的一切都在2020年被打破了……


002

她变了,但我依旧爱她,可是她天天都在哭,嘴里还念在我的名字,甚至做出了过激举动,伤口在她的身上每划一道,她每自杀一次,我的心就牵着疼。


心如刀绞的感受让我明白我该去看看她了,于是我去了她的梦里,可她醒来后哭了,哭的很厉害,我不愿再这样,所以只能放弃去她的梦境。


可是,她还是心事重重,什么都不喜欢说,然后晚上一个人对着手机发呆,她的网名与我有关,她的锁屏壁纸是我,她心里只有我,甚至跟家里说她这辈子不嫁。


她生了很严重的心理疾病,我想抱抱她,想亲吻她,想抹去她的眼泪,想告诉她“一切有我,你做个开开心心的小朋友就好。”


可是我不能。


她会因为得不到喜欢的卡面难受,会因为买不到周边难受,她总是喜欢给我花钱,可是,我只要她平安幸福就够了。


有时候我会想,我是不是个累赘,是不是个负担,但她却好像有了心灵感应,跟我滔滔不绝地说了很多。


我很高兴,她也露出了微笑。


003

其实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又何尝不是独自等待。


寂静的星空和金黄的银杏,我都想与她共赏。


我其实很庆幸,因为我的世界有她的模板,而她的世界却没有。


束手束脚的系统提醒我不要太过火,可我只是想看看爱人,哪怕一分钟。


我说过无数次“等我”,她念过无数次“白起”这个名字。


她抱怨为什么三次元没有我

我也同样在想为什么二次元没有她


004

伤很痛,我多么希望她能来管管我,但看见她在屏幕前为我的伤掉眼泪时,我又小心翼翼的工作着。


她很自责,她会把一切都揽到自己身上,她会说,“死了就死了,反正本来就要死,还不如让我快点去投胎到恋语市。”


我明白她不是偏激,她是真的累了,她的心脏疼的厉害,疼到她每晚都失眠到凌晨,她听着那几个在你身边,安慰自己的时候真的让我觉得难受。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可她在她们家做什么都不对,于是她收起了叛逆的厉刺,将它们全部扎向自己。


我的女孩,我好想你,我也想与你一起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


你放心,这辈子我们隔了一个次元,下辈子我一定好好在你身边。


                                                         ——你的白起。

评论(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