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风

恋与单推起哥
爱发电:阿千
wx:18231434344
文章钱不退!!注意一下!!

【恋与/熟男组】当家人去世,他安慰你

ooc致歉


【只是觉得时间过的很快,珍惜身边人吧】


周凌下篇


李泽言

阴雨绵绵,似乎老天都在为他痛哀,你木讷的坐在他生前的床上,手里是一块黄色的布,里面包着几百块钱,那是他生前亲手交给你的。


干枯的手颤颤巍巍地将布交给你,说话本就费劲的他却开口了:“我这辈子没给你留下什么,这里是几百块钱,是我偷偷攒的,你拿着,买糖葫芦还是够的……”


语毕,他便垂下了头,嘴角微微上扬,可你却掉下了眼泪,打湿那份“珍爱”。


你抹了抹眼泪,努力装了一味开心,只因为他喜欢你多笑笑。


过往历历在目,今天已经是他去世的第三天了,你也有三天三夜不眠不休了,李泽言不敢劝你,怕你更加伤心,可眼下,你真的疲倦了。


李泽言从门外走进来,从背后轻轻搂住你。


无言无语,但李泽言的温度却让你安心。


“李泽言,你以后能不能不要死。”


你咬着下唇,眼泪几乎快要夺眶而出。


“好。”


李泽言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不等你说话,他又继续道:“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每个人都会有那一天,所以不要伤心了,不然他看到也会难过,我答应你,我不会死,你也不会死。”


李泽言经历了一万年,看多了爱恨情仇,悲欢离合,自然也就淡然了,可对于你,他还是心痛,他想象不出你死亡的那天他会怎么办,但他一定会一直爱你,这是肯定句。


你忍不住了,这几天的情绪全都败在李泽言这一句话里,你哽咽的转身扑进他的怀中。


“乖,哭出来就好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李泽言拍着你的背,顺势将你全部搂进怀中,像哄孩子一样哄着你。


“李泽言,我好难受……”


“我知道。”


“李泽言,我好脆弱对不对……”


“笨蛋,你不要把什么都揽到自己身上,脆弱点也好,好让我能有保护你的机会。”


李泽言眉眼低垂,他阖目,充当你的靠垫。


许久,你才缓过一点劲,睁开留有泪水的瞳眸,静静抚上李泽言的脸庞。


“阿言,我很自私,我想要你的一辈子。”


“那我更自私……”


李泽言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将唇覆盖在你的唇上。


轻轻一吻。


“我不仅想要你的这辈子,还想要你的永远。”



许墨

“还难受吗?”


许墨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转眸,看见了在门口有些疲惫的他。


“来这躺一会吧,我去替你……”


你的声音有些沙哑。


许墨径直走过来,叹了一口气,拥你入怀,“乖,你还有我,”


你不比往常,而是顺从的躺进他的怀里。


许墨身上有一股烧香味,很是难闻。


可你需要这个怀抱,更需要许墨,女强人那一面彻底卸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脆弱不堪的小蝴蝶,仿佛微风一吹便会支离破碎。


过了许久,你才慢慢吐出一句话,“许墨,你不要离开我……”


“我不会离开你的,想哭就哭出来吧,我希望我的夫人能尽可能的多依赖我一些。”


许墨总是能将你快要咽下去的哽咽逼出来,从小的家训让你独立又自卑,孤独又渴望偏爱。


这种性格使你将自己的心封闭在一道道坚硬的铁门中,不过幸好,幸好许墨来了。


你靠着他,慢慢闭上红肿的眼睛,即便是身体再强大的人也经不住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加上过度悲伤。


在许墨的温暖下,你很快就进入梦乡。


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了,你感觉有些落枕,刚刚动了一下就把许墨吵醒了,他只是揉揉眉心,然后温柔的问你有没有好一点,要不要再睡一会。


简简单单的两句话,但却足以让你昨夜没有倾诉的情愫全部跑了出来。


“许墨,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结局……”


许墨沉默不语,他静静的搂着你的腰,许久才作了动作。


他把头靠在你的颈窝,缓缓道出一句话,“我未曾想过,因为我只想与你享受当下,但大自然不可逆,我们终会死亡,但你只要记得,眼中唯你的就是许墨。”


“我的眼中,心里,人生轨迹,永远都只有你。”


你的手慢慢顺着他的头发,心里更加酸痛。


“那……你要记得,你的小蝴蝶永远都只会爱你。”


“许墨。”


“嗯?”


“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你的青梅竹马,然后保护你,让你永远都不要受伤……




评论(3)

热度(2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