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风

恋与单推起哥
爱发电:阿千
wx:18231434344
文章钱不退!!注意一下!!

【恋与/白起】摸摸

日常糖量超标


随时随地都在开车(不是)


第一人称


——正文——


打了个哈欠后,我恋恋不舍的从床上起来,本来应该在肩上的衣领滑到了胳膊上,脸不洗牙不刷就瘫在沙发上看小说,睡眼蒙胧,一副又随时要进入梦乡的模样。


平时在家我从不穿内衣,因为很不舒服,所以白起也常常会因为这个而面色羞红。


白起晨跑完推开家门就看见小姑娘一只手搭在地上,另一只手握着手机,某处若隐若现的模样 ,耳尖唰一下就红了。


我的耳朵很灵敏,不等他说话,直接扑到了他的怀里,并用头蹭了蹭他的胸膛。


“唔,早安。”


我亲了一下他的唇角,犹如蜻蜓点水。


“咳……早安。”


白起的战术性咳嗽出现了,我心生一个念头,坏笑着抱紧了他,还顺便挪蹭了几下身子。


“别闹,我刚刚晨跑完,身上有汗,你的早餐已经买好了,等我洗个澡就来陪你,好不好?”白起哄着我,还晃了晃早餐。


我眼圈一转,破天荒的放弃了干饭,依旧偎在白起怀里。


“怎么了?昨晚睡的不好吗?”


“没有……就是想抱着你……”


听见白起的轻笑后,我就更加放肆了,撅着嘴说:“要你抱着我,警察哥哥~”


“嗯……先让我去洗个澡怎么样?回来抱你,好不好?”


白起的语气轻柔的像化成水的雪,我点点头,恋恋不舍的从他怀里移到沙发上。


不过十分钟左右,白起就出来了,我正坐在沙发上吃酸奶,无意间冒出来一句“这么快就出来了?”


“嗯?”


刚一回头,就撞见了眼底含笑的白起。


白衬衫加短裤,纽扣散着,抽绳也没有系住,他在背后圈住我,暧昧的气息扑在我的耳畔,“我快不快,你自己不是清楚得很?”


我的脸瞬间爆红,“阿起!你变坏了!”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记得这句话还是你教给我的……”


反将一记,好啊好啊,我的纯情起哪去了!


我撇了他一眼,然后舀了一勺酸奶,堵住了他的嘴。


“你现在真的是越发放肆了!还敢怼我!”


“属下该罚,请长官小姐责罚!”


白起绕到我面前,修长的手指有意无意的玩着抽绳,殷红的舌尖划过下唇,带走残余酸奶,一颗水珠滑落,落在喉结上,勾勒出一个性感弧线后溜走。


“阿起。”


“嗯?”


“我想,摸摸你的喉结。”


语毕,白起愣了两秒,随后才蹲下,用琥珀色瞳眸温柔又热烈的看向我。


“摸吧。”


得到他的应允,我的指腹轻轻附在突起的上面,因为酸奶盒上有水雾,所以我抹在了那上面,白起不自觉的吞了吞,喉结也上下滚动。


“长官,摸好了吗?”


他的声音低沉暗哑,不由得让这清爽的早晨变得几分缠绵。


“白起。”


“嗯?”


“我……嗯。”


“我饿了……”


几声肚子叫打破了暧昧的气氛。


白起轻笑几声,起身,把我抱住:“走,去吃饭。”

评论(5)

热度(86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