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风

恋与单推起哥
爱发电:阿千
wx:18231434344
文章钱不退!!注意一下!!

【光夜/全员】做 春 梦

ooc致歉


恋与全员篇已发/指路↣恋与全员篇 


激情短打,车车启动!【带周严】


——正文——

陆沉篇:

“怎么了?”


“没有吵醒,倒是小兔子你,做噩梦了?”


“难于言齿吗,那我可就忍不住会浮想联翩了,毕竟你的脸好红。”


“今天给你批了假条。”


“如果可以,我们能否复刻一下你的梦境……”


萧逸篇:

“醒这么早?才五点半。”


“嘶——小祖宗,一早上就给我一拳,梦里我又做了什么惹到你了?”


“不说?”


“啧啧啧,脸红成番茄了。”


“知道,我的宝贝精力充沛。那,需不需要哥哥给你发泄一下……”


查理苏篇:

“未婚妻……天还没亮。”


“嗯,我睡的很好,虽然你身边有一位完美的未婚夫,你忍不住多看我两眼,但未婚妻你这么早醒,是有心事吗?”


“啊?什么梦?”


“额头不烫脸烫,你害羞了?”


“哦~我知道了,那趁时间还早,要不要完美的重复一遍……”


夏鸣星篇:

“唔,姐姐,我还没睡醒……”


“做噩梦的话,就到我怀里,有暖呼呼的我哄着你就不会做噩梦了。”


“嗯?不是噩梦?”


“那……姐姐你讲一下呗!”


“咦,姐姐,你要是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我们来吧……”


齐司礼篇:

“一大清早还让不让人安稳睡会?”


“什么?你睡不着就数星星,折腾我做什么?”


“……无稽之谈,你睡不着怪我吗?”


“没凶你……行了,过来点。”


“还不肯?到底什么梦?”


“你真是……脑子里全是这些……不过,我不介意帮你恢复一下记忆……”


彩蛋!


周严篇:

“小姐早安,现在还早,还要睡吗?”


“嗯,我会在小姐身边的。”


“会的,不论小姐想做什么,周严都会尽力去完成小姐的任务。”


“实现……梦境?”


“这……小姐,您……”


“不会负您,不会违抗您的命令……”


“呃,小姐!好……我答应小姐……帮小姐实现梦境……”


评论(45)

热度(7786)

  1. 共3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